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恺撒大帝--闻香识女人

执剑除魔寇,闻香识女人。真情留义士,肝胆聚忠臣。

 
 
 

日志

 
 
关于我

我是一个天生完美的女性鉴赏专家,任何女人在我面前都会现出原形,只需三秒就能读懂女人,只需三分钟就能深谙女人心,只需一眼就能让女人刻骨铭心。 本人博中诗词和随感杂谈均为本人原创,无须标注,请各圈子包涵,若因此而失去推荐的机会,本人也无所谓,写诗词本来就是个人兴趣所在,标题必须精练,一目了然,如果确是转贴的文章,穿上了[原创]的外衣,能改变实质内容吗?

停圈公告  

2009-08-24 22:42:21|  分类: 随感杂谈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各位圈友晚上好!本圈自2007年12月6日建圈以来,一直稳步发展,不知不觉中已走过了628个日夜。在这段日子里,本人以诗会友,以文会友,认识了许多博友,并建立了深厚的友谊。本人一贯坚持对入圈作品认真审核,严格按照自己的审美标准认定作品的质量,给出恰当的评星等级,从不受其他圈子的影响。为此曾得罪了一些人,一部分自以为作品不错却被我低估甚至严重低估的圈友选择了自动走人。当然,本人也曾多次主动清理圈友,清理的都是那些长期不来圈的、多次发表转贴(转贴标原创)的、广告贴和无实质性内容贴的圈友。经过几轮清理,留下的大部分都是认真写博,对圈子有感情的忠实圈友。

圈子是个载体,本是大家抱着共同的兴趣爱好走到一起来的,不受任何法律条文和合同的约束,来去自由。由于本人最近工作任务加重,已无暇理博与圈子,经与管理员商议,决定自即日起停止圈子日志的日常管理。我不想踢人,毕竟大家在一起这么多时间,感情上无法接受;我也不想完全关闭圈子,毕竟其中有我几乎全部的心血,有管理员们辛勤的汗水,还有这么多佳作分类留存,闲暇时上来浏览一下,我想应该是能够有所回味的。待明年世博会后本人工作压力减轻了,若仍有兴趣,本人还会继续打理圈子。

最后,我想借此向我的管理员们表达我最真诚的谢意,感谢你们陪伴我和圈子走过了无数个日夜,感谢你们为圈子作出的无私奉献!并向全体圈友表达我最诚挚的问候,感谢你们为繁荣《诗林词雨》作出的努力!最后,祝大家身体健康,工作顺利,阖家欢乐,万事如意!

(以上文字已在圈子消息中发表)

----恺撒大帝于2009年8月24日夜声明

  评论这张
 
阅读(341)| 评论(2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