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恺撒大帝--闻香识女人

执剑除魔寇,闻香识女人。真情留义士,肝胆聚忠臣。

 
 
 

日志

 
 
关于我

我是一个天生完美的女性鉴赏专家,任何女人在我面前都会现出原形,只需三秒就能读懂女人,只需三分钟就能深谙女人心,只需一眼就能让女人刻骨铭心。 本人博中诗词和随感杂谈均为本人原创,无须标注,请各圈子包涵,若因此而失去推荐的机会,本人也无所谓,写诗词本来就是个人兴趣所在,标题必须精练,一目了然,如果确是转贴的文章,穿上了[原创]的外衣,能改变实质内容吗?

七律--读素颜《股殇赋》有感  

2009-04-15 18:15:39|  分类: 诗词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七律--读素颜《股殇赋》有感 - 恺撒大帝 - 恺撒大帝--闻香识女人

 

红牛气短绿熊长,血雨凄风泪满仓。

哀局哀兵哀股市,好殇好赋好文章。

贫毡可脱贪成毒,圣手难医病入肓。

梦里荣华成泡影,镜花水月为谁忙。

----恺撒大帝作于2009年4月15日

七律--读素颜《股殇赋》有感 - 恺撒大帝 - 恺撒大帝--闻香识女人

附:素颜格格 原玉:

  股 殇 赋

金钱美色,世人竞逐。股市能圆梦,逐者颇众;期货可发财,竞者更多。一世英雄争断气,几多志士频舍身。每每甘献热血,处处愿奉肥膏。

股市美人,基金绝色。涂胭脂、戴金钗,慢扭纤腰,如风中弱柳;启朱唇、绽桃花,轻移莲步,疑天上飞仙。语缄且慢清脾,神祥而急摄心。巧目轻盼,几许魂荡,早不知东南西北;纤手慢摇,满地萍飘,谁还想成败兴衰。料佳人定文君宓妃,度己身当子建相如。看风景这边独好,家当相留有何用;想江山如此多娇,血本不投待何时?东挪西借,PT绩优多点;卖房典地,红筹蓝筹双挑。但得屏前抽剑;只待弓里射雕。思沧海重浪;欲更上一桥。

任风云变幻;凭世事无常。只知昔日花红,一春无限风景,望漫天霞蔚,轻歌浅醉;谁想今朝柳绿,万股竞相折腰,看一地鸡毛,痛骨伤心。挟豪情万丈,进荒郊古墓;借雄心千倾,入深堑危崖。几处蛇缠蚯曲,漫天乌鸦嘶鸣。蛛丝盘结,早布下天罗地网;刀刃凶锋,已超越地狱幽冥。看鬼火明灭,眼前金山灿灿;听俏鬼狂笑,耳边阴风习习。咋一见,风华绝代,古今难有;再三看,污秽不堪,中外尚稀。听股神论市,巧舌如簧:牛市不变,行情向上;看机构荐股,花言巧语:今夕跌停,明朝上扬。欲乘跌抄底,恐庄家砸跌;思跟风买入,怕庄家震盘。庄家外逃,刹那满场利好;散户接手,瞬间一片萧条。千点狂泻,万股斩腰,穷人资金俱套牢;昨日融资,今朝负和,公司业绩实难高。

白虹贯日;金鸡纳霜。金牛欲起;黑熊不让。局外容人静;股市任我忙。两脚踏阴阳K线;一心做涨跌文章。红红绿绿,瞬息万变;跌跌涨涨,挂肚牵肠。盘整不敢久住;跳水好不悲伤。一片红,没赶上;满盘绿,正相当。数帐面余额,只剩分角;恨发财美梦,竟成黄梁。

火中取粟,海里淘金。身处股市,原无论钱多钱少;心系苦海,何必辨是冬是春。鲜血已吸干,徒留空壳一具;肥肉被戮尽,尚有筋骨几根?徒令庄家溢金斗;长使散户泪满襟。十口有心,思前思后思妻儿;无点良心,恨天恨地恨自身。

烟云堆里,贫贱人逐日称仙;股票丛中,贪婪身几时得度。从极迷处识迷,则到处醒;将难放怀一放,则万境宽。股市有风险,入市须谨慎。

七律--读素颜《股殇赋》有感 - 恺撒大帝 - 恺撒大帝--闻香识女人

 

 

 

七律--读素颜《股殇赋》有感 - 恺撒大帝 - 恺撒大帝--闻香识女人

七律--读素颜《股殇赋》有感 - 恺撒大帝 - 恺撒大帝--闻香识女人七律--读素颜《股殇赋》有感 - 恺撒大帝 - 恺撒大帝--闻香识女人

 

  评论这张
 
阅读(353)| 评论(4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