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恺撒大帝--闻香识女人

执剑除魔寇,闻香识女人。真情留义士,肝胆聚忠臣。

 
 
 

日志

 
 
关于我

我是一个天生完美的女性鉴赏专家,任何女人在我面前都会现出原形,只需三秒就能读懂女人,只需三分钟就能深谙女人心,只需一眼就能让女人刻骨铭心。 本人博中诗词和随感杂谈均为本人原创,无须标注,请各圈子包涵,若因此而失去推荐的机会,本人也无所谓,写诗词本来就是个人兴趣所在,标题必须精练,一目了然,如果确是转贴的文章,穿上了[原创]的外衣,能改变实质内容吗?

七绝--素描(外一首)  

2009-02-27 00:41:39|  分类: 诗词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打一网易博名

七绝--素描(外一首) - 恺撒大帝 - 恺撒大帝--闻香识女人

油头粉面肚肥圆,

信口雌黄妄语编。

大帝胸怀天地阔,

岂因游戏调跑偏?

 七绝--素描(外一首) - 恺撒大帝 - 恺撒大帝--闻香识女人

外一首

七绝·横行

遇硬逃夭遇软欺。

交锋一合已穷辞。

张牙舞爪造声势,

看你横行到几时?

七绝--素描(外一首) - 恺撒大帝 - 恺撒大帝--闻香识女人

注:此为打油谜语诗,若有人猜中此人,再贴原委。

----恺撒大帝作与2009年2月27日

 

附:偏说 原玉(摘录)

 

前些日子,已担任《诗林词雨》圈子管理的素颜公子,在我以济南景点为素材的诗中打油一首,调戏偏哥,其诗曰:

脱俗偏哥齐鲁游,胶东半岛尽青楼。

寻花问柳寻常事,只管风流莫下流。

  好友恺撒大帝见了幸灾乐祸,随声附和道:素颜这首打油绝句如何?哈哈!笑死我了。

   我那叫个晕啊,差点没背过气去,当即疾敲键盘,打油二首反击假小子和“洋皇帝”:

其一

愤世裙钗女扮男,昏庸大帝状犹憨。

幸灾乐祸胸怀浅,偏说英雄付笑谈。

其二

冒充公子戏偏哥,利齿伶牙妙语多。

兄妹相讥非为怨,何须老外瞎掺和。

 

说明:当时情况,在我给偏说消息后约莫过了3838438毫秒,才收到他的“其一”,“其二”一直未见。若以此推断,第二首多半是事后补写的,文中“当即”二字有误。

 

 

七绝--素描(外一首) - 恺撒大帝 - 恺撒大帝--闻香识女人

七绝--素描(外一首) - 恺撒大帝 - 恺撒大帝--闻香识女人七绝--素描(外一首) - 恺撒大帝 - 恺撒大帝--闻香识女人

  评论这张
 
阅读(350)| 评论(66)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